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李友會會長:台灣是「很完美的國家」

李登輝民主協會理事長張燦鍙(右)率團訪問日本,與日本「全台連」會長趙中正(中)等人會面。(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李登輝民主協會理事長張燦鍙(右)率團訪問日本,與日本「全台連」會長趙中正(中)等人會面。(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2017/06/26 06:00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二十五日報導〕李登輝民主協會理事長張燦鍙率團訪問日本,他今晚與在日台灣僑團及日本支持台灣自主獨立人士會面時,籲請共同努力為台灣走出自己的道路而奮鬥。

曾任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南市長的張燦鍙,與李登輝民主協會常務理事許龍俊等赴日,並與日本「全台連」、獨盟日本本部、李登輝之友會等團體會面。

日本李登輝之友會會長渡邊利夫指出,十年前日本高中學生前往海外進行所謂的「修學旅行」,台灣排名全球第十位,現在則是名列第一,可見日本人普遍對台灣有所認識。

渡邊利夫強調,日本各地方自治體與台灣各地締結姊妹關係者也超過六十六個,今後將繼續增加,可見台日關係密切,台灣是一個「很完美的國家」。

張燦鍙:逾六成台人認同台灣主權獨立

張燦鍙表示,台灣人民認為自己是台灣人,以及認為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人,都超過六十%,這是可喜的,證明台灣人對台灣的認同已佔大多數,台獨的條件也逐漸有利,但張燦鍙也提醒指出,中國也不斷壯大,對台灣威脅很大,所有支持台灣獨立的同志必須要更加努力。

張燦鍙說,台灣和中國的關係不應該說是「兩岸關係」,真正的「兩岸關係」,應該是指台灣、日本、美國一邊,中國一邊的「太平洋兩岸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