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南向拚觀光 越台商招待600員工遊台

越南台商招待六百多名員工來台旅遊,是史上最大規模的越南旅遊團。
(僑委會提供)

越南台商招待六百多名員工來台旅遊,是史上最大規模的越南旅遊團。 (僑委會提供)

2017/06/27 0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越南台商招待六百名員工來台旅遊,成為史上最大規模的越南來台旅遊團。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前天受邀出席活動時表示,東協地區國家旅遊消費能量不容小覷,台灣政府非常鼓勵台商安排員工來台旅遊,他也向越南朋友們表示:「台灣歡迎你們!」

例如此次透過寶島之旅,讓越南朋友看見台灣人文風貌、也感受濃濃人情味。

越南來台最大旅遊團

越南台商勝邦金屬有限公司在母集團越南精密機械集團董事長李育奇的安排下,由總經理帶領六百一十六名員工,分梯來台旅遊,是史上旅台人數最多的越南旅遊團。旅遊團廿五日在台北舉行大會師活動,吳新興受邀出席時表示,東協地區國家旅遊消費能量不容小覷,政府非常鼓勵僑台商朋友安排當地員工來台旅遊,擴大我觀光人數,帶動觀光相關產業經濟效益。

為配合新南向政策,僑委會積極鼓勵僑台商企業員工及海外人士來台觀光。依交通部觀光局今年上半年東南亞僑商員工來台旅遊人數統計,共有三十八團、超過四千七百名來自越南、印度、馬來西亞等國僑台商員工來台旅遊,此次越南精密機械團則是目前人數最多的旅團。

吳新興表示,越南朋友透過寶島之旅,可以看見人文風貌及感受濃濃人情味,他也鼓勵越南朋友們下次帶家人、朋友來台觀光,「台灣歡迎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