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任參謀本部總士官長 韓正宏履新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左)昨在國防部主持新職介紹典禮,介紹國防部參謀本部總是官長韓正宏(右)。(軍聞社)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左)昨在國防部主持新職介紹典禮,介紹國防部參謀本部總是官長韓正宏(右)。(軍聞社)

2017/07/19 06:00

「士官版參謀總長」近期增設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為提升士官地位,讓更多士官兵的意見直達高層,近期增設有「士官版參謀總長」之稱的國防部參謀本部總士官長職務,並派前陸軍總士官長韓正宏擔任。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昨在國防部主持新職介紹典禮,期勉韓正宏針對相關政策、精進士官制度等工作,提供具體建言與協助。

李喜明表示,參謀本部總士官長的工作,不同於各單位士官督導長,主要任務不在於督導業務,而是襄助推行士官兵相關政策、工作的「顧問」角色,以及士官兵的「代言人」與表率,並在訓練工作上提供建議,且與各軍種士官督導長保持暢通聯繫,適時將士官兵建言反映至參謀本部據參,藉此使士官制度更加周全完整,進而提升全軍士官兵戰訓成效。

韓正宏為一九六八年次,為陸軍士校常士七十四年班畢業,先後完成士校正規班、菁英士官長班等軍事教育,並公餘進修取得大學學歷,歷任連、營、旅、軍團及司令部士官督導長等職。至於陸軍總士官長接任人選,據透露,將由一等士官長潘文清接任,今正式佈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