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與女助理進摩鐵 羅致政:已向家人說明 獲諒解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針對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進出汽車旅館事件出面說明,並鞠躬向支持者致歉。(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針對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進出汽車旅館事件出面說明,並鞠躬向支持者致歉。(記者叢昌瑾攝)

2017/07/20 06:00

〔記者曾韋禎、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遭週刊爆料,一週內兩度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進出汽車旅館。羅致政昨早公開說明,已將事件始末與真相告知家人,也獲得諒解,未來會在公共事務繼續努力,但不便對外描述私領域的行為。

羅致政昨早臨時取消已排定的周玉蔻廣播節目、台灣世代智庫民調記者會,並主動告知將於十時出面說明。他準時在立法院現身後,當場先深深一鞠躬,對家人、支持者、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他表示,前一晚已對家人完整說明,也獲得家人的諒解,未來會在公共事務繼續努力。

「私領域 不便對外描述」

根據昨天出刊的週刊報導,已婚的羅致政接連在七月六日、十日傍晚,被拍到離開自己的座車後,換搭粘珮瑩的座車。分別前往位於林口的悠逸汽車旅館、大直的情覓汽車旅館,兩次都待上三個多小時,直到十點才離開。兩人過程中都戴上口罩,且避免同時離開座車。

羅致政妻子是一九九○年代紅極一時的歌手陳亮吟,唱紅許多八點檔主題曲,包括「雪中紅」、「你現在好嗎」等。羅在一九九五年取得博士返國後,經妹妹介紹與陳相識。陳在結婚後淡出歌壇,直到羅參選,陳才曝光替羅助選。面對週刊求證,陳亮吟相當驚訝,並不斷追問詳情。

至於週刊的報導內容是否屬實、何以共赴摩鐵?羅致政在媒體追問下只說,這是私領域的事,已將真相、始末向家人說明,就不便對外描述。希望大家給他們時間與空間處理後續的事宜,包括辦公室的人力調度等。

粘珮瑩曾任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服務處助理,之後接連擔任多位新北市議員助理,也曾任職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並在羅致政擔任立委後,前往國會辦公室服務。

二○一一年七月,民進黨公布第八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吳秉叡入榜,前國策顧問蔡有全影射吳秉叡與粘姓支持者的女兒有染,吳怒告蔡有全,高等法院判蔡賠償吳八十萬元定讞。

吳秉叡昨上廣播節目時表示,這是羅致政私人的事,尊重羅的處理。對於粘珮瑩也曾與其共事,吳秉叡僅簡單表示,二○○五年他首次擔任立委時,與粘有過近一年的共事經驗,後因粘參選新莊市民代表而辭職,往後對其私生活就不太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