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粘珮瑩「發電機」 樁腳曾為她大打出手

粘珮瑩活躍新北市基層,圖為當年參加民進黨北縣議員初選,進行街頭拜票。(資料照)

粘珮瑩活躍新北市基層,圖為當年參加民進黨北縣議員初選,進行街頭拜票。(資料照)

2017/07/20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與女助理粘珮瑩被拍到一起上汽車旅館,羅出面道歉,但女主角一早關閉臉書後神隱,記者致電也無人接聽。粘珮瑩曾當選過新莊末代市民代表,問政表現雖不突出,但因外型姣好,易與男性親近,「發電機」之稱不脛而走,曾有樁腳為她爭風吃醋,大打出手。

粘珮瑩年約四十,大學唸公共行政,畢業後就到立委吳秉叡國會辦公室擔任助理,因與同事相處不合,改安排到地方服務處,後因參選市民代表而離職,並當選新莊末代市民代表。

新北升格改制後,粘珮瑩先後擔任市議員張晉婷、陳科名等人的助理,羅致政當選新北市黨部主委後,延攬她擔任副執行長,一路到現在的國會辦公室副主任。

粘珮瑩作風強勢,常傳出與團隊相處不合,但長相甜美、身材好,對男性友人會撒嬌,頗為吃香,競選市代期間,還傳有樁腳為她爭風吃醋,大打出手。

另一讓地方議論的,則是粘珮瑩參選市民代表時,吳秉叡大力相挺、出錢出力,但與吳同為蘇系的張宏陸與羅致政競選市黨部主委時,粘卻支持羅致政,甚至在擔任張晉婷助理期間,幫同選區的另一議員拉票,行事作風頗受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