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嘉市長選戰》前市長回鍋? 傳吳敦義勸進黃敏惠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7/08/01 06:00

〔記者王善嬿、丁偉杰、楊淳卉/綜合報導〕民進黨下屆嘉義市長人選昨天傳出可能生變,國民黨嘉義市長人選同樣面臨內部整合的棘手難題,面對基層呼喚回鍋參選,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迄今仍保持曖昧不明態度,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也被點名是可能人選,但蕭認為,「現在談選舉還太早」。

議長蕭淑麗也被點名

國民黨在嘉義市長選舉的提名人選,也牽動民進黨的提名布局。地方盛傳,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多次勸進黃敏惠再披戰袍參選,黃敏惠表示「一切還在評估中」,未將話說死。地方人士認為,黃敏惠能否代表國民黨出線,成為威脅民進黨選情的力量,仍待黃與蕭家班的恩仇化解整合。

國民黨嘉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表示,目前黨內縣市長提名及推選機制還沒制定出來,坊間點名的可能參選名單,至今無人明確表態;他認為要等吳敦義上任黨主席,決定提名、人選推舉機制,才會有人表態,下屆嘉義市長選舉規劃也會更明朗。

上月下旬,吳敦義到嘉義市出席一場民間友人餐敘,黃敏惠陪同出席,被詢問是否參選市長,黃表示:「一切還在評估中」,等有確切答案再跟大家說。

蕭淑麗則說,雖然不少民眾勸進她參選嘉義市長,她認為現在談選舉還太早,她不排除考量各種可能性,但還是照自己步調,做好該做的事情;如有任何決定,「會在適當的時機說適當的話」。

國民黨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