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教唆槍殺蔡正元 郭台強喊無辜 要告翁炳堯、三立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昨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翁炳堯提出誣告訴訟。(記者簡榮豐攝)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昨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翁炳堯提出誣告訴訟。(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12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對於被指控教唆殺人,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昨出面反駁,強調完全不認識翁炳堯,二○○七年根本沒有動機去槍擊前立委蔡正元,中影案經兩次政黨輪替,這十年不斷的訴訟,「對我來講不是受益,而是受害,現在還捲入所謂的教唆殺人案,我覺得非常無辜」,將對翁炳堯及其律師周武榮提起刑事誣告自訴,至於三立電視台沒有查證、任憑翁炳堯在節目上誇大其辭,則提出加重誹謗罪。

郭台強表示,根據地檢署偵辦的事實,二○○七年三月翁炳堯等槍手集團開始謀議,但當時他的配偶羅玉珍尚未付款購買中影任何股權,沒有槍擊蔡正元來取得經營權的必要;此外,蔡正元二○○七年六月二十五日中影股東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會在七天後召開董事會,最遲七月底、八月初就要交接經營權給羅玉珍,「這些規劃對我有利,何須再買凶殺蔡正元?」

郭台強也澄清,二○○七年八月到台南,是因為受大億集團董事長吳俊億之邀,到一個喝酒的地方進行商業交談,當時完全沒有跟翁炳堯接觸,那場聚會除了吳俊億之外,還有一位知名的企業家,如此而已。

郭台強表示,他完全不認識翁炳堯,為何要替他安排工作?翁所講的,都是他的臆測、幻想,翁提到不知道誰給他新台幣二千萬元說法,這部分呼籲檢方調查金流;至於翁為何甘冒刑法誣告、偽證等罪責,背後有何意圖,或受何人指使,也請檢調查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