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三次臨會 擬提前至18日召開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表示,原定廿一日召開的立法院本屆第三次臨時會,為因應國民黨團大量提案杯葛,民進黨團規劃將提早於十八日舉行,上午進行談話會、下午召開臨時會。(資料照)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表示,原定廿一日召開的立法院本屆第三次臨時會,為因應國民黨團大量提案杯葛,民進黨團規劃將提早於十八日舉行,上午進行談話會、下午召開臨時會。(資料照)

2017/08/16 06:00

〔記者彭琬馨、楊淳卉、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表示,原定廿一日召開、處理「前瞻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案」與「國民體育法」的立法院本屆第三次臨時會,為因應國民黨團大量提案杯葛,民進黨團規劃將提早於十八日舉行,上午進行談話會、下午召開臨時會。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表示,若照民進黨的規劃,只多半天,顯示民進黨團覺得心虛,擔心前瞻預算會過不了,但在野黨該杯葛的仍會杯葛,黨團也會承擔政治責任。國民黨團也將於十八日上午召開黨團大會,討論因應策略。

針對前瞻預算,國民黨團發文要求每位黨籍立委各提出三百個提案、共計九千多案杯葛臨時會。

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受訪時說,若提前開始召開臨時會,能讓國民黨團的前瞻預算提案早一點送進來,以加速臨時會處理時程。

按規劃,黨團昨已將正式提案自十八日開始召開第三次臨時會,十七日由院長蘇嘉全召集協商,十八日上午召開談話會確認議程,十八日下午就可展開第三次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