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22地方黨部主委出爐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17/08/24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公布二十二個直轄市、縣市黨部主委名單,前主席洪秀柱時期獲留任或調任的有十人,由專職幹部調升的有二人,另有十個地方黨部新主席吳敦義以「借重地方人才」模式派任,並為義務職。

10黨部 借重地方人才

據了解,為化解某些地方山頭對日後未直選主委的反彈,黨中央這次核派的地方主委人選,大致上都是地方派系可接受人選。

國民黨全代會日前核備「直轄市縣市委員會主任委員直選辦法及組織規程修正案」,預定九月中旬辦理公告、十月中旬投票,但當天也通過臨時提案,授權黨中央可以因地制宜、分階段實施直選。換言之,未來藍營地方主委將不會全面直選。

國民黨所謂「借重地方人才」的十個地方黨部主委,包括曾任三重市長的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基隆市議長宋瑋莉擔任基隆市黨部主委,新竹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與前立委呂學樟分別擔任新竹縣、市黨部主委,雲林農田水利會會長林文瑞擔任雲林縣黨部主委,嘉義縣議員王啟澧擔任嘉義縣黨部主委,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前立委廖婉汝擔任屏東縣黨部主委,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擔任台東縣黨部主委,前澎湖縣副縣長呂永泰擔任澎湖縣黨部主委。

新北李乾龍 高雄韓國瑜

在六都部分,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永仁、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