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月籲中方 遣送陳由豪回台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昨表示,陳由豪是惡名昭彰的經濟罪犯,中國大陸方面應將陳由豪遣送回台,繩之以法。(記者林良昇攝)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昨表示,陳由豪是惡名昭彰的經濟罪犯,中國大陸方面應將陳由豪遣送回台,繩之以法。(記者林良昇攝)

2017/08/25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遭我國通緝、潛逃至中國的前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配合中國「一帶一路」政策,計畫對菲律賓投資三六九○億美元,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昨表示,陳由豪是惡名昭彰的經濟罪犯,中國大陸方面應將陳由豪遣送回台,繩之以法。

對於陳由豪即將赴菲律賓投資,張小月昨與媒體茶敘時強調,外交部已由我駐菲律賓代表處,第一時間跟菲律賓政府聯繫,告訴菲國陳由豪是惡名昭彰的經濟罪犯,過去用欺騙手段在台灣犯下相當多的經濟犯罪行為。

張小月說,我政府提醒菲律賓政府要特別注意陳由豪,應將陳遣送回台,接受法律制裁;也提醒菲律賓大眾、民間,要能夠認清陳由豪是惡名昭彰的惡棍,要特別留心,不要受騙上當。

張小月表示,陳由豪是台灣通緝要犯裡的重要名單,過去我政府也透過兩岸間管道,多次要求對岸根據兩岸相關協議把陳由豪送回台灣,也曾在兩岸事務首長會議提出,但遺憾中國大陸都沒有正面回應,再次呼籲中國大陸將陳由豪送回台灣繩之以法。

張小月強調,兩岸對一些問題可能有不同看法,應要接觸、溝通,只有接觸、溝通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看法,如果都不來往,可能永遠找不到解決辦法,溝通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