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人父牌」無效 蔡正元延押兩個月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左)昨天下囚車時,朝現場媒體雙掌合十、彎腰鞠躬呈膜拜貌,走在他後面、準備聆判的「中生共諜」周泓旭(右)見狀也忍不住笑了。(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左)昨天下囚車時,朝現場媒體雙掌合十、彎腰鞠躬呈膜拜貌,走在他後面、準備聆判的「中生共諜」周泓旭(右)見狀也忍不住笑了。(記者黃耀徵攝)

2017/09/16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擔任中影公司董事長期間涉侵占中影減資款三.七億餘元,七月被羈押禁見,因羈押期限即將於十七日屆滿,台北地院昨提訊蔡召開延押庭,訊後認定他仍有逃亡、勾串、滅證之虞,裁定延押兩個月。

蔡正元若未提抗告,或抗告遭駁回,就得在看守所度過中秋節,而他的孕妻預產期在十一月,能否趕上陪產、看著小孩出世,則要視檢方偵查進度而定。

蔡雙手合十鞠躬 中生共諜在旁噗哧笑

蔡正元昨下囚車時,再次朝現場媒體雙掌合十、彎腰鞠躬呈膜拜貌,走在他後面、準備聆判的「中生共諜」周泓旭,見到他突然的舉動,也忍不住微微一笑。

蔡正元庭訊時依然否認犯罪,辯稱遭政治迫害,並反問十年前的案子為何到現在才查?質疑檢察官押人取供;另他也強調,妻子將在十一月臨盆,羈押是剝奪他當父親的人權,若能具保停押,希望能比照妻子三百萬元交保。但法官認為他犯罪所得達三.七億元,另有七千五百萬元流向不明,身欠巨債,有湮滅、隱匿帳冊證據之虞,也可能與妻子及通緝中證人吳麗玲勾串,裁定續押禁見兩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