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寶清︰柯比敵人更可怕

(資料照)

(資料照)

2017/09/19 06: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因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砲打蔡政府,三十多位民進黨立委連署提案要求黨中央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提案將送民進黨全國代表大會討論。連署發起人鄭寶清昨接受電台專訪表示,柯文哲口口聲聲說是民進黨的盟友,但「他比敵人更可怕!」「柯自稱是墨綠,但他現在看起來有點淺紅」,常常站在中國那邊講話。

自稱墨綠 但看起來有點淺紅

鄭寶清指出,立院上會期第三次臨時會表決前瞻預算案時,柯文哲罵民進黨「只要錢不要建設」,這是背離事實的批判,對民進黨傷害很大;許多民進黨立委相當氣憤,並推他做發起人,很快就完成連署,提案會送到廿四日全代會討論,只要全代會通過,中央黨部就要執行。

鄭寶清強調「這是玩真的!」提案要求黨中央在台北市自提候選人,是希望讓政治人物有歷練機會,也和市民溝通民進黨的主張,「民進黨自提候選人,代表我們是負責任的政黨」。

他也說,民進黨人才濟濟,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也是很優秀的人才,也可從外部徵才,「我們的盟友,是否與我們理念一致比較重要。」

鄭寶清表示,應該考慮民進黨是否要對社會說清楚政策和主張,而不是把首都讓給天天攻擊民進黨、顏色變來變去的人;民進黨過去支持柯文哲,柯卻不停回頭修理民進黨,比國民黨還嚴重,他認為,自連署消息曝光後,柯對民進黨的批評也變少。

柯曾幫站台 「選舉正常活動」

至於柯文哲昨說,過去鄭寶清選桃園縣長時,他還「硬著頭皮去站台」一事,鄭寶清聲明回應,政治人物選舉造勢相互站台是正常活動,不願陷入政治口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