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我還曾幫鄭站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2017/09/19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停砲打蔡政府,三十多位民進黨立委連署提案,要求黨中央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連署發起人、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昨談到,自連署後柯就未再對中央放砲,然而柯昨早回應「大家不要互相講狠話,沒有用!」更指鄭當年選桃園縣長時,自己曾前往站台。媒體問是否認為鄭恩將仇報?柯回「政治上不就這個樣子?」

台北市議會昨開議,柯文哲今天下午將到議會進行市政報告,面對藍綠議員磨刀霍霍,柯文哲回說「Powerpoint要做,準備就這樣。」綠營議員日前不滿柯對盟友放砲,要求不該繼續對中央噴口水;柯回,「如果亂罵人或說謊就不對,但我常常都舉手發言而已。」綠營指出,柯文哲明明都有私下管道溝通,但還是愛在電視放話,柯僅淡淡回「有管道就好」。

被恩將仇報? 「政治不就這樣」

開議之後,民進黨希望柯文哲對國安會一事講清楚,柯文哲說這是國家機密,不管是雙城論壇跟世大運都平安度過,市府也默默把該努力的部分做完,但面對兩岸議題就覺得「毛毛」的,尤其自己屬於無黨籍,到底會不會跟中央同調?「有時候夾在中間就很為難。」

媒體詢問柯文哲,目前他的民調超越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認為已經超越「賴神」?柯文哲笑回「我要變鬼了嗎?」直說民調看一看就好,如果每天在意就不用活了。

柯文哲說,本來政治就是多元性,「吵吵鬧鬧這也是常態,每個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是否會覺得有壓力?柯說,「人呼吸都會有壓力,每天還是要過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