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請益 呂秀蓮提三安三和

前副總統呂秀蓮送行政院長賴清德領帶等別具意義的禮物。(記者葉冠妤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送行政院長賴清德領帶等別具意義的禮物。(記者葉冠妤攝)

2017/09/21 06:00

〔記者葉冠妤、李欣芳/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拜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呂秀蓮向賴清德提出「三安」及「三和」的建議,要賴揆重視國家、社會與人民的安心與安定,同時著眼兩岸、東亞和平、政黨和解與族群和諧。

呂秀蓮表示,由於東北亞關係緊張,近期引發國際關注,從台灣看北韓好像很遙遠,但對台灣的威脅卻是愈漸逼近,因此花比較多時間在此議題上交換意見。

呂也提到過去擔任副總統時期關懷三安、三和,就一些具體事件提供賴參考,相信賴清德一定不負眾望,認真帶給台灣人民三安、三和。

賴清德則表示,呂副總統過去曾為台灣的民主改革坐過黑牢,也曾以副總統身分襄贊陳水扁總統,功在國家,因此他一定要來請益;對於呂副總統強調的三安、三和將謹記在心,在推動行政院政務時持續發揮。

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賴揆也將擇期前往高雄拜訪前行政院長張俊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