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週一圍剿 李永得:我真的好怕怕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見圖)因不滿國民黨立委徐榛蔚質詢,嗆徐「我是對你非常的有意見」,連日遭國民黨團圍剿。20日在立法院備詢時,李永得強調自己不是一個傲慢的人。(記者廖振輝攝)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見圖)因不滿國民黨立委徐榛蔚質詢,嗆徐「我是對你非常的有意見」,連日遭國民黨團圍剿。20日在立法院備詢時,李永得強調自己不是一個傲慢的人。(記者廖振輝攝)

2017/10/21 06: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週三列席立法院委員會報告備詢時,與國民黨立委徐榛蔚針對預算問題爆發口角,李悍然嗆言「我是對妳非常有意見」,國民黨團下週一變更議程發動圍剿,李永得昨反諷說,「我真的好怕怕!」請鄉親一定要看議事轉播。

預算問題 日前與徐榛蔚爆口角

為聲援徐榛蔚,國民黨內政委員會召委鄭天財昨臨時變更議程,排定下週一內政委員會由李永得針對「浪漫台三線」、「客家新南向政策」各計畫預算執行率及補助各縣市經費情況,進行專案報告。

自嘲得罪「徐太后」 邀鄉親看轉播

李永得昨天下午在臉書發文嘲諷,「哇!我不知道不屈從徐榛蔚委員(花蓮人稱之為徐太后),後果這麼嚴重,果然不愧太后架勢,中國國民黨發出甲級動員令,在立法院要開設刑堂,準備對我,對客委會圍毆。」「我真的好怕怕!幸好現在立法院有現場同步轉播。鄉親朋友呀!您一定要準時收看啊!」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昨在總質詢時要求,李永得須對嗆立委一事道歉,「不道歉就不准回答」。李永得當場強調,「我絕對不是一個傲慢的人,我已經被霸凌很久,那天我只是表示一下意見。」

根據立院錄影內容,徐榛蔚本週三在內政委員會不斷質疑,前瞻計畫在浪漫台三線計畫有廿多億元預算,用在東部的有多少?並指責客委會不照顧花蓮。李動怒回,「給妳十億預算妳要做什麼!」徐反嗆,「你給(預算)了嗎!」

李隨即嗆說,「妳有提出計畫嗎?」強調浪漫台三線計畫是由各縣市提出,「沒人這樣討預算的,這是綁架預算!」徐反批「傲慢」,李回嗆說,「不是傲慢,我是對妳非常有意見啦!」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受訪表示,認識李永得多年,李是一個真性情的人,而且也積極任事,看來發生的事情是一個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