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戰罷免案 黃國昌籲支持者站出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昨在汐止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正面迎擊罷免案,不少支持者前往加油打氣。(記者翁聿煌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昨在汐止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正面迎擊罷免案,不少支持者前往加油打氣。(記者翁聿煌攝)

2017/10/22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選區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面臨罷免,他昨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堅持改革的理想始終未變,面對罷免案會正面迎擊,呼籲支持者站出來投票反對罷免案,「讓我們再贏一次!」

由「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等人發起的罷免黃國昌案,已達到第二階段的連署門檻,中選會將討論罷免案是否成案。黃國昌昨在汐止服務處召開記者會,不少支持者前往加油打氣,其中包括基督教教友和民進黨汐止區黨部人士。

黃國昌說,他進入立法院後從未忘記選民託付,在捍衛台灣主權、推動婚姻平權、貫徹年金改革、追究違法濫權弊案等重大議題都全力以赴,但也深刻感受到根深蒂固的守舊勢力與權貴結構,依舊盤據台灣的許多角落,阻礙台灣的前進,這些守舊勢力投注大量資源不惜造謠撒謊,想讓改革的力量退卻,但他相信「改革終將勝利,島嶼終會天光」。

外傳黃國昌若被罷免,未來可能參選新北市長?黃國昌回應說,他對選民和支持者很有信心,罷免案不會通過,目前只想專心問政。地方議會長期「積弱不振、欠缺監督功能」,時代力量會鎖定新北市應選席次超過四席的選區推出參選人,為改革地方政治繼續努力。

主導罷免案的孫繼正說,黃國昌在同志婚姻的立場讓很多選民都難以接受,「安定力量」及支持者有信心能成功罷免黃國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