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象失聯逾一週 縮小範圍定位

失聯超過一週的的幻象機仍在搜救中,圖為空軍副司令張哲平。(資料照)

失聯超過一週的的幻象機仍在搜救中,圖為空軍副司令張哲平。(資料照)

2017/11/16 0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空軍何子雨上尉駕駛幻象戰機失聯超過一週,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延廷昨表示,搜救任務持續進行中,黑盒子訊號時有時無,正在進行縮小範圍定位中。空軍目前也正在進行打撈及輸運作業的招商,得標後希望儘早完成打撈工作。

空軍日前發布在幻象兩千雷達光點消失點附近約七浬處海域,偵測到疑似幻象戰機的黑盒子訊號。空軍司令部昨表示,搜救任務截至目前共計派遣各型機一○四批、一○七架次,所有參與搜救的官兵仍盡全力執行搜救任務。

張延廷說,黑盒子訊號由於海象影響仍時有時無,現正進行更精確定位、以縮小範圍,目前仍沒有看到海上漂流物或油漬,希望有更多跡象或證物,以利調查。

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針對初步掌握之幻象戰機黑盒子訊號區域,正在辦理招商事宜,俾利後續打撈及輸運作業。張延廷也說,已有數家廠商表示合作意願,考量裝備和人力,得標後希望儘早能夠作業、完成打撈工作。因為訊號來自海底一百公尺左右位置,但海底有泥濘,能見度非常差,一定需要特殊裝備和機具進行打撈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