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媽怒批「還要再劃幾刀?」

管碧玲(資料照)

管碧玲(資料照)

2017/12/20 06: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出版新書,披露當年競選市長初選時的政治秘辛,點名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及謝系立委管碧玲等人作為,讓她一度「價值崩解」,她還大嘆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父親、陳哲男竟為脫黨參選的楊秋興站台。對此,管碧玲昨回應,「菊姐要再劃幾刀?就請發洩吧!」陳其邁則強調,他對陳菊只有尊重及感謝。

陳其邁︰三度協助陳菊 守住高雄

陳其邁指出,過去十多年來,他的選擇都是退一步,成全同志「助選而不參選,退讓,而不爭逐」,對他而言,「求全而不委屈」是人生的磨練。在民進黨情勢困難的時候,他都堅持顧全大局,團結全黨。

陳其邁指出,二○○六年陳菊參選市長時,他毅然出任競選總幹事職務,協助陳菊,促成團結,守住了高雄。二○一○年、二○一四年陳菊兩次參選大高雄市長,他也分別擔任競選總部總協調與競選總幹事職務,這些過程,他對陳菊只有盡心盡力,尊重及感謝,也謝謝市民的支持。

管碧玲︰這仗不該變陳菊的延長賽

管碧玲則在臉書表示,十二年無法撫平傷痛,怒火中張冠李戴,「菊姐要再劃幾刀?就請發洩吧!菊姐的發洩,高雄的痊癒,我願意承擔。」管並點名這次初選競爭對手劉世芳「應獨立站出來」。管說,這一仗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變陳菊的延長賽,唯有陳菊放手,劉世芳獨立,高雄才能痊癒。

媒體昨披露陳菊新書內容後,管碧玲的立院同僚隨即傳訊息關心,並詢問「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如此針對妳?」管則感嘆表示,陳菊已對她報仇二次了,十年前在選區劃分支解她的選區,她與李復興合作修法自救;去年民進黨內選中常委時,陳菊也支持趙天麟,導致謝系不能整合,轉眼十年過去,這一仗原來是陳菊在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