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送花 肯定劉世芳顧全大局

高雄市長陳菊昨到立委劉世芳服務處送花打氣,希望高雄人看到劉世芳堅持價值理想、顧全大局的氣度。(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陳菊昨到立委劉世芳服務處送花打氣,希望高雄人看到劉世芳堅持價值理想、顧全大局的氣度。(記者張忠義攝)

2018/01/13 06:00

「退下就是下階段的進步提升」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昨至立委劉世芳服務處送花打氣,情同姊妹的兩人相互擁抱。陳菊除肯定劉世芳顧全大局,也認為有時候退下,就是下階段的進步提升,市民會更深刻認知。

陳菊說明,劉世芳對高雄貢獻很多,她支持劉世芳是理所當然,可惜大家秉持的理想與價值被操弄扭曲,讓世芳受到傷害,她很不捨,但政治現實就是這樣。

她進一步指出,民調都是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但世芳思慮周詳,不只有初選勝出的考量,還考慮到民進黨現階段處境,以及鄉親對高雄的疼惜與期待。

陳菊轉述劉世芳想法說,初選過程萬一讓黨受傷、支持者分裂,世芳寧可自己受傷與承擔。對於其退選決定,陳菊坦言當下不敢建議,但最終仍佩服、認同並同意。

陳菊認為這決定很難,但做這樣的決定後,想必劉心情可以海闊天空、雲淡風輕,有時候退下,就是下階段進步提升,而市民也會對世芳有更深刻的認知。

陳菊透露,本來不知如何面對劉世芳團隊與支持者,但不能不來,所以偕同三位副市長,專程到劉的服務處送花打氣,同時向支持者致意。

支持者對劉世芳退選都感到難過,現場還有人舉著「芳姐、請三思」的紅布條,不少人哽咽,直言可惜。

陳菊說,世芳既然決定,所受傷害已不重要,最終也希望高雄人看到她堅持價值理想、顧全大局的氣度,不希望民進黨受傷。陳菊也對所有願意為高雄努力的人,都給予高度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