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四縣市初選 首日四人登記

民進黨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昨到黨中央登記,參加嘉義縣長黨內初選。(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昨到黨中央登記,參加嘉義縣長黨內初選。(記者林正堃攝)

2018/01/16 06:00

〔記者楊淳卉、王涵平、楊金城、蔡文居、吳俊鋒、王榮祥、蔡宗勳/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高雄市、宜蘭縣、嘉義縣的縣市長提名初選昨開放登記,首日共有四人登記參選。立委葉宜津、立委黃偉哲登記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立委陳歐珀登記宜蘭縣長黨內初選;嘉義縣議長張明達登記嘉義縣長黨內初選。

台南市方面,葉宜津登記時強調參選到底決心,黃偉哲則表達會力求黨內團結整合,共同為大台南謀福祉。

張明達昨和縣長張花冠等人到朴子配天宮參拜,祈求選舉順利,下午並完成登記;他說,參選是希望為民進黨盡一分心力,不管誰勝出,都要保住民進黨在嘉縣的執政權來為人民謀福利。另一位擬參選人、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預定今天上午前往登記。

高雄市方面,今天尚無參選人登記,有意參選者都依各自既定行程在基層拜票。

根據黨中央規劃,參選人領表登記日期為十五日至十九日。初選民調則將在農曆年後的三月五日至九日舉行,三月十四日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

除已完成初選登記的四人外,尚有十名有意參選者派人領表。台南市有立委王定宇、陳亭妃;高雄市有立委陳其邁、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嘉義縣有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宜蘭縣有冬山鄉長謝燦輝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