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拱參選新北市長 陳菊:別急著幫我找工作

花媽下一步規劃是什麼?她回答「退休就是退休,退休就沒有規劃」。(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花媽下一步規劃是什麼?她回答「退休就是退休,退休就沒有規劃」。(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8/01/17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激烈,在立委劉世芳退選後,黨內出現勸進陳菊參選新北市長的期待,陳菊昨天感謝大家的關心,但強調「沒有,不要急著幫我找工作」。

另針對劉世芳退選後,陳菊支持哪位參選人?她表示,「支持民進黨的所有候選人」。媒體詢問,如果年底民進黨敗選,她是否會選黨主席?陳菊說:「不會吧,民進黨不會敗選。」

她強調,蔡英文總統帶領台灣社會改革,改革過程當然艱難、有陣痛,但方向價值是台灣社會期待,大家應該給蔡總統更多的支持鼓勵,讓她改革成功。

對於宜蘭縣長陳金德已決定不參加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陳菊的看法為何?她說:「他在宜蘭,我的管轄權不到宜蘭。」下屆高雄與宜蘭將不會由新潮流系接班,外界認為陳菊遭遇挫敗,她的下一步規劃是什麼?陳菊回答,「退休就是退休,退休就沒有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