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高初選 煙硝味四起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17日前往中央黨部,完成台南市長提名初選登記。(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17日前往中央黨部,完成台南市長提名初選登記。(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18 06:00

初選登記明天截止

〔記者楊淳卉、楊金城、蔡文居/綜合報導〕民進黨縣市長黨內初選登記明天(週五)截止,昨有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登記台南市長初選,立委管碧玲登記高雄市長初選,宜蘭縣冬山鄉長謝燦輝登記宜蘭縣長初選。台南和高雄已經漸漸聞到火藥味。

陳亭妃稱有假民調

參選台南市長的立委陳亭妃昨特赴黨中央抗議,指控有媒體披露一份黨中央元旦所做的台南市長民調,民調造假,企圖影響選舉。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回應表示,黨中央並未進行台南市民調。

李俊毅則指控前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南市議員郭秀珠都在黃偉哲陣營任職,「新潮流與黑金聯手」。黃偉哲反駁說,希望李俊毅能拿出具體證據,維護市長候選人的高度。

黃偉哲表示,李全教根本沒在他團隊擔任職務,郭秀珠是無黨籍議員,的確有組後援會支持他。

李全教的友人對此表示,民進黨家務事,怎會扯上李全教?

郭秀珠則說,請李俊毅要拿出證據,不要只會靠抹黑來炒知名度,這樣實在很丟臉。「這樣抹黑我,沒有票的啦!也不會增加民調啦!」李俊毅當年要選台南縣長時,她也動員十部遊覽車挺他。

高雄方面,在立委劉世芳宣布退選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後,趙天麟日前表明「我目前唯一的對手就是陳其邁」,並有媒體指稱,此次初選是陳、趙「兩個男人」戰爭。管碧玲昨對此表示,「用說的如果就是事實,那謊話說一百遍就會變成真話嗎?」

至於趙天麟日前喊話「為了勝選,願與其他人整合資源」,管也認為,公開說要整合,就是吃人家豆腐。「政治人物需要多磨練,天麟也需要多磨練,如果他真的公開這樣講」。

六都議員3.19起初選

民進黨中常會昨也通過「二○一八直轄市議員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三月五日至九日開放領表、登記,三月十九日至五月十五日間執行黨內初選民調,五月卅日中執會公告直轄市議員提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