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28日宣布參選 侯友宜:歡迎

周錫瑋表示將在廿八日開說明會宣布參選。(記者翁聿煌攝)

周錫瑋表示將在廿八日開說明會宣布參選。(記者翁聿煌攝)

2018/01/21 06:00

〔記者翁聿煌、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天宣布,將於廿八日上午十點召開參選新北市長說明會,地點在永和區國父紀念館,象徵以正藍軍、國父遺志繼承者出戰;另一位熱門人選、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此回應說,「願意為新北市服務的人,想要參選都歡迎!」

周錫瑋表示,從去年初就按照自己的步調走訪新北市各區,拜訪以前的支持者和地方友人,地方民眾對他有期待,他的政策中心已擬好參選政策,國民黨在二、三月即將啟動初選作業,廿八日宣布參選正是時機。

周錫瑋批評說,侯友宜擁有行政資源,每天市政行程滿滿、四處走訪基層,累積人脈和拉抬選情,但市府、市黨部故意不讓他參加活動,黨部也有意偏袒、不願舉辦公開政見會,讓他無法充分表達參選理念,雖然情勢對他不利,他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

國民黨新北市初選作業預計在二月下旬舉行,採全民調方式,周錫瑋對此也有意見,他主張納入黨員的民意,並延到三月再辦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