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國民黨停權2年 南投水利會長︰不介意

南投水利會長林庚辛(右三)被國民黨停權兩年。(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水利會長林庚辛(右三)被國民黨停權兩年。(記者陳鳳麗攝)

2018/01/23 06:00

〔記者陳鳳麗、張勳騰、王俊忠/綜合報導〕國民黨反對農田水利會改制案,但有三位黨籍水利會長卻支持蔡政府的改制案,國民黨決定祭黨紀處分。其中,南投縣黨部已對南投水利會長林庚辛做出「停權兩年」處分。林庚辛回應表示,不會介意黨部的處分,身為水利會長就是要與農民站在一起,以農民的權益為優先考量。

林庚辛︰優先考量農民權益

另位支持改制案的苗栗農田水利會長謝福弘,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指出,苗栗市黨部考紀會二十九日將開會討論,結果會提報縣黨部考紀會,縣黨部考紀會預定三十一日討論,一切尊重考紀委員的決定。

同樣支持民進黨政府改制案的嘉南農田水利會長楊明風,國民黨也準備對楊祭出黨紀處分。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目前還在徵詢市黨部考紀會合適的開會時間,時間尚未確定。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考紀會十九日針對林庚辛的黨紀處分案開會討論,決議對林庚辛予以「停權兩年」,本週將呈報中央黨部。

林庚辛對於遭處分說:「沒關係啦!處分就處分,我會接受!」林庚辛也說,水利會是服務農民,自然以農民為優先考量,個人被如何處分就不重要。

林庚辛伯父是前司法院長林洋港、叔叔是前縣長林源朗,家族在南投政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林庚辛遭黨紀處分也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