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美航艦訪問越南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8/03/05 06:00

3月5日/中國第13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北京揭幕,近3000名代表出席,將進行高層人事選舉,審議修憲、機構改革等重要議案,預定20日閉幕。

3月5日/美軍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5日至9日訪問越南峴港市。這是1975年越戰結束以來,美軍航艦首次訪問越南。

3月8日/立法院舉行各委員會召委選舉,本會期因審軍人年改案,各黨團在國防外交、司法法制委員會部署重兵。

3月11日/香港立法會將舉行補選,以替補遭法院裁定喪失議員資格的羅冠聰、游蕙禎、梁頌恆和姚松炎等泛民主派人士的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