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3月18日至24日)

美國總統川普二十二日簽署對中國竊取智慧財產、強迫企業技術轉移的制裁行動,將對其銷美約六百億美元產品課徵廿五%關稅。(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二十二日簽署對中國竊取智慧財產、強迫企業技術轉移的制裁行動,將對其銷美約六百億美元產品課徵廿五%關稅。(路透)

2018/03/25 06:00

國內:

●中央銀行理監事會議二十二日決議,連七季維持一.三七五%的重貼現率,並維持高價住宅房貸最高六成之限。

●國防部長嚴德發二十一日表示,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學生擬自明年起領取交通大學畢業證書與國防大學軍事訓練證明。

●外交部長吳釗燮二十三日表明,希望加入美國預先通關計畫,相關部會已開始準備。美國在台協會表示歡迎。

國外:

●俄羅斯總統普廷十九日以七十六.六七%的得票率連任總統,將可掌權至二○二四年。為史達林之後,在位最久的俄國領袖。

●前韓國總統李明博被控收賄百億韓元,二十二日遭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逮捕。為全斗煥、盧泰愚、朴槿惠後,第四位入監的卸任元首。

●美國總統川普二十二日簽署對中國竊取智慧財產、強迫企業技術轉移的制裁行動,將對其銷美約六百億美元產品課徵廿五%關稅;並就中國歧視美國企業之做法,授權貿易代表署向世界貿易組織申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