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長之爭 戰火延燒監院》林佳龍盧秀燕陣營 互控A錢

台中市長林佳龍(資料照)

台中市長林佳龍(資料照)

2018/03/27 06:00

〔記者鍾麗華、黃鐘山/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蔡培慧、陳曼麗及施義芳昨陪同宣布參選北市及中市議員的吳沛憶、劉厚承等人,到監察院舉發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長的立委盧秀燕,把政治獻金流入自家人開的傳播公司。同一時間,盧秀燕青年軍也到監察院外,指控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經費流向親朋好友,現場一度發生推擠。

吳沛憶、劉厚承表示,盧秀燕歷年選舉,不但解決金錢負債,甚至賺錢,三千六百多萬元流到自家公司,「左手給右手」,要求監察院主動調查盧秀燕是否違反「政治獻金法」。

盧秀燕競選辦公室主任蔣豐懋也到監院門口舉行記者會,他質疑,林佳龍將競選經費匯入結拜兄弟陳彥斌帳戶,當選台中市長後,甚至有一一四九萬元標案流入陳彥斌的台中市新文化協會,要求林佳龍「踹共」。

雙方陣營選在監察院門口短兵相接。蔣豐懋拿著大聲公走向民進黨陣營,要求「林佳龍出來面對」,民進黨陣營不予理會,現場仍一度推擠。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則回應說,公標案一定都要依法行政且禁得起檢驗,無圖利特定廠商的可能,呼籲盧不要為了選舉,冷飯熱炒老議題,應妥善並坦承面對外界質疑,不要惱羞並一再動用青年軍抹黑中市府來迴避問題。

盧秀燕(資料照)

盧秀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