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為史國活動砸5千萬? 外交部:絕對不實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8/04/12 06:00

網傳內容:

今年是台灣與史瓦濟蘭建交五十週年,也是史國獨立五十週年,總統蔡英文將於下週出訪史瓦濟蘭。史國部落客Richard Rooney在自身部落格爆料,並被非洲網媒引用,指台灣為史國慶祝活動投注一七○萬美元(約五千萬台幣),蔡總統則是目前「唯一受邀」出席活動的國家元首。

查證結果: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直接否定此事,直言「絕對不確實」,表示台灣相關單位有協助史國施放晚會煙火,但並非此金額;另台灣企業界近期將捐贈教育相關用品給史國,「和這個也無關」,將要求當地媒體更正烏龍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