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打團結牌 侯拜會周錫瑋

民進黨昨徵召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表示祝福。(記者翁聿煌攝)

民進黨昨徵召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表示祝福。(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26 06:00

〔記者賴筱桐、翁聿煌/新北報導〕在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時,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對侯友宜多所指謫,藍營的黨內團結引起外界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已和周錫瑋見面並請益市政,這是初選結束後,侯、周首度碰面,但雙方對會談內容都三緘其口,周錫瑋是否加入侯友宜競選團隊?雙方都沒說。

朱陪同請益市政

周錫瑋辦公室昨晚先發布聲明,證實昨天下午,朱立倫陪同侯友宜拜會周錫瑋,請益市政;周的幕僚轉述,朱立倫昨天臨時與周錫瑋聯繫,與侯友宜一起來探望周錫瑋,會面氣氛融洽,至於談話內容及相關結論,為了尊重對方,應由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統一說明。

侯友宜的幕僚也低調表示,昨天只有朱立倫、侯友宜、周錫瑋三人參與談話,不了解談話細節。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這場會面他沒有受邀參加,不清楚三人談了什麼,但會談結束後,侯友宜致電告知他已和周錫瑋碰面,國民黨會團結一心,全力打贏選戰。

此外,民進黨昨天徵召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改一貫說詞,僅回應「加油、祝福,大家一起努力」。蘇貞昌今天下午將拜會新北市議會國民黨籍的議長蔣根煌,侯友宜則提前在廿四日和蔣見面,但兩人對談話內容都很低調,只說談得很愉快,互相鼓勵、互相支持。

蔣根煌在國民黨新北市長的黨內初選時,多次陪同周錫瑋造勢,被認為「比較挺周」,蘇貞昌拜會蔣根煌被解讀有「拔樁」意味。就在蘇貞昌今天下午拜會蔣根煌之前,侯友宜已搶先一步、在前天拜訪蔣。蔣根煌受訪說,國民黨籍議員都有共識,侯友宜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無論如何都會團結一致、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