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攻2020大位?柯:應該不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黃耀徵攝)

2018/04/26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年底選舉是否繼續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是熱議話題。台獨大老辜寬敏前天批評民進黨四年前不培養自己人選台北市,現在還要禮讓柯文哲,期待柯在二○二○年總統大選能禮讓蔡英文、「笨死了!」對於被禮讓是否就不會直攻總統大位?柯文哲回應,「應該是不會。」

「現在整個台灣起肖了」

柯文哲昨出席活動時,媒體追問連任後是否就不會選總統?柯回應,「應該是不會」,還抱怨「現在整個台灣起肖(台語,指發瘋)了。」媒體再問是否有可能?柯僅說,先把今天該做的事做好。

對於媒體詢問,辜寬敏認為「敢出賣台灣的人,只有柯文哲!」柯糾正媒體說,辜正確說法是「有能力」,因為他能量太大;他知道辜話中意思,以前拜訪時,辜就對他說過「哇!你這人大好大壞」,但他拍胸脯保證,「放心啦,一定會往大好的方向長。」

另一方面,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日前在政論節目中,指柯文哲何德何能可以收買民進黨選對會,柯文哲態度低調地附和說「對啊!是這樣說沒有錯,我何德何能可以收買他?」並強調自己與黃關係很好,黃對他很好,都認識四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