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發無人撿屍新聞稿? 警方駁斥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8/05/04 06:00

網傳內容:

警政署發新聞稿,稱一名19歲少女徹夜狂歡,在夜店外醉倒,一晚都無人撿屍,證明新政府上台後,台灣治安有大幅度改善。

查證結果:

警政署指出,從未發過此新聞稿。記者查證發現,該照片為網友於2015年貼在爆料公社,當時有網友爆料該女子為桃園一名19歲洗頭小妹,與朋友唱歌時兩杯黃湯下肚後醉倒在地,事後因女子體型較豐腴,友人還使用推車將她從錢櫃帶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