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政院今公布低薪因應對策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8/05/14 06:00

5月14日/為解決台灣青年低薪問題,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召開「我國薪資現況、低薪研究及其對策」記者會,公布因應對策。

5月14日/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往極具爭議性的耶路撒冷,14日舉行揭幕儀式,此舉可能進一步加劇中東緊張局勢。

5月15日/馬來西亞新任總理馬哈地宣布,蘇丹莫哈末五世已同意特赦前副總理安華,安華可望於15日獲釋。

5月16日/民進黨選對會召開會議,將對是否自提台北市長人選,提出建議。

5月18日/第71屆世衛大會(WHA)21日起在瑞士日內瓦登場,我方雖未受邀,衛福部長陳時中18日率世衛行動團出發前往日內瓦,規劃在周邊舉行雙邊與多邊會談。

5月19日/英國王位第六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將與有非裔血統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完婚,並邀請美國聖公會首位非裔主席主教孔茂功(Michael Bruce Curry)在婚禮上講道。

5月20日/蔡英文總統就職兩週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