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對手再戰一次》雲縣 李進勇執行力迎戰

2014雲林縣長選舉結果

2014雲林縣長選舉結果

2018/05/19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面對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來勢洶洶再次對決,民進黨籍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府團隊執政成果、清廉與效能,經民意檢視滿意度超過六成,加上長青食堂等政見均逐步兌現,獲得縣民肯定,將是他年底選戰優勢,有信心擊敗對手。

兌現政見 獲縣民肯定

李進勇表示,縣府執政團隊成功舉辦二○一七台灣燈會,打開雲林國際能見度,提升縣民尊榮感,還兌現學童免費喝牛奶、國中女生施打子宮頸疫苗、教科書免費、祖孫托育加倍補助、長青食堂等福利政見,政策執行力讓縣民有感。

另外,口湖鄉國有地承租爭議、斗六祥瑞大樓拆除、雲林溪掀蓋等多年沉痾問題,也在縣府配合民代、中央政府爭取下,有了圓滿解決;爭取農用、家庭水井條件納管取代封填,同時永久免繳二千七百元行政規費,展現縣府為民爭利及解決問題能力。

李進勇指出,縣府執政已有具體成果,更獲得中央全力支持縣府提出的前瞻計畫,擘劃雲林縣未來提升藍圖,這些都是縣民檢視他及整個縣府團隊能力的具體方向,他相信可獲縣民肯定;所以年底選戰雖不好打,但勝選信心十足。

李進勇說,對手張家是目前台灣少數具備實力的地方派系,資源豐沛,組織經營盤根錯節,對選舉操作很有經驗,雖然縣府團隊獲得多數縣民肯定,但再度面對張麗善挑戰,還是要步步為營。

李進勇核心幕僚張凱傑強調,雖然年底縣長選舉對戰組合與本屆選戰相同,但因為時空環境改變,許多重大議題與建設都有不同變化,對執政團隊有不同優勢與劣勢,李進勇團隊無論在品牌形象、施政能力都具有優勢,有信心贏得選舉。

再度面對張麗善挑戰,李進勇有信心打贏縣長選舉。(記者林國賢攝)

再度面對張麗善挑戰,李進勇有信心打贏縣長選舉。(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