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對手再戰一次》雲縣 張麗善喊出換人做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評估選情會愈來愈好,後勢看漲。(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評估選情會愈來愈好,後勢看漲。(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8/05/19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下屆縣長選舉,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再次對決民進黨現任縣長李進勇,面對二○一四年的老對手,張麗善指出,中央與地方都是民進黨執政,執政不力成為包袱,步步為營的她評估選情會愈來愈好,後勢看漲。

歷經敗選,張麗善一度相當懊惱,但她說,四年前敗選是因為台灣人對民進黨有期待,如今大家期待全落空,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全面執政,喊的都只是口號,呼籲民眾應該冷靜思考,重新想想台灣及雲林的未來。

張麗善指出,民進黨執政以來從一例一休、稅金加重、油電雙漲等,聽不到基層民眾的心聲,高傲又「鴨霸」的態度引發全民反彈,所謂的「前瞻」計畫竟是舉債、想用大把鈔票收買民心,一切以政治考量,政策反覆,罔顧民生經濟、罔顧民意,一意孤行。

執政不力 選民會制裁

她說,眼看著蔡英文政府執政不到兩年,不同階層、不同行業通通走上街頭抗議,甚至造成外交節節敗退的情勢,台灣經濟全面衰退,民進黨自認全面執政的優勢,反而成了包袱,相信選民會再一次用選票制裁。

張麗善不諱言,光看資源,在野的國民黨遠遠落後,候選人更要背著沈重負擔,黨產也已山窮水盡,但民眾可比較國民黨對台灣早期經濟發展及開疆闢土,確實功不可沒。

張麗善期待選民小額捐助,讓國民黨重生,建立兩黨制衡,才有助台灣民主發展;尤其目前民進黨距離民眾太遠成為執政包袱,讓她可趁勢而為,加上雲林自民進黨執政以來每況愈下,人口數年年下降,再無起色將會被邊緣化,她相信未來的台灣要看雲林,而雲林應該要換黨換人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