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丁心結未解 吳敦義:難免 人非聖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出席國民黨北市黨部授證典禮,與黨主席吳敦義、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同台。(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出席國民黨北市黨部授證典禮,與黨主席吳敦義、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同台。(記者朱沛雄攝)

2018/05/20 06:00

〔記者蕭婷方、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決定自推台北市長候選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日出席活動致詞時兩度哽咽,還自嘲自己感情豐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批判說,柯文哲常對外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柯近期受外界評論壓力很大,但如果有核心價值的人就可以抗拒各方意見。

丁守中昨出席國民黨北市黨部授證典禮,與黨主席吳敦義、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同台。丁守中受訪時表示,近期將拜會基層里長與各方意見領袖尋求支持。

吳建議丁多跑連家 誠意拜託

不過,四年前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和丁守中競爭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前天表達目前沒有計畫幫丁守中站台,引發揣測連、丁心結未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受訪時則表示「難免」,並建議丁守中再多跑連家幾趟,誠意可以感動人。吳的話似乎證實丁、連間心結仍在。

吳敦義還說,距離投票日還很長,以丁守中的人品與誠懇,也許過去「多少會有一點不是那麼完美」,「人非聖賢,有時候難免」,但只要誠心誠意拜託連勝文,連家未來幫助丁守中是可以預期的。

連勝文辦公室昨日則聲明,連勝文是說「目前」沒有計畫,絕非拒絕幫忙,且丁方面尚未提出邀請,日後如果丁陣營提出站台需求,連勝文就會仔細考慮,而且無論市長或議員參選人,連勝文都會幫忙。

丁守中則表示,目前他沒有要造勢的場合,現在也正尋求各方的支持,並尊重各方意見。對於是否與連家的心結未解?丁守中只說,「沒有這回事」。

丁也表示,雙北為共同生活圈,政見主張會一起規劃提出,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雙邊幕僚都有接觸,預計月底議員參選人底定後雙邊就會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