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選戰》國民黨今明初選民調 黃秀霜高思博拚出線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即將登場,今日下午、晚上及明日晚上將進行民調,週二就會得知由誰勝出。圖為參與初選的黃秀霜與高思博。(資料照)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即將登場,今日下午、晚上及明日晚上將進行民調,週二就會得知由誰勝出。圖為參與初選的黃秀霜與高思博。(資料照)

2018/05/20 06:0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即將登場,今日下午、晚上及明日晚上將進行民調,週二就會得知由誰勝出。不過,國民黨是否會和無黨籍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進行二階段整合,目前雙方都未鬆口,表示待初選定案再做協商。

相較於民進黨初選打得火熱,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先前也一直因整合及民調時程上的不同意見而延遲,昨天定案確定初選時程。

為爭取出線,黃秀霜與高思博各自出招,黃秀霜藉由各種管道爭取不同年齡層的支持;黃指出,有些族群只看電視和聽聞親友評價,年輕人則都是網路世代,而四、五十歲的族群依賴報紙獲得資訊,因此團隊除從傳統的媒體曝光之外,也在通訊軟體和社交網站爭取支持。

高思博除了勤跑基層,也屢屢檢視市府政策,從停車拖吊問題、薪資結構、旅遊觀光、農產銷售到托育政策等。對於民調,他也說,從近一九○萬人挑出一千多人是「海裡撈沙」,因此他沒有特別集結動員,只希望市民接到電話能回答完且支持高思博。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訂在五月廿日下午一點半到五點、晚上六點半到十點,以及廿一日晚上六點半到十點,預計廿二日早上十點半會得知結果。民調分別由典通公司及世新大學兩家民調機構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