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初選勝出 對戰陳其邁

(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簡榮豐攝)

2018/05/22 06:00

〔記者王榮祥、林良昇/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由韓國瑜勝出。韓國瑜昨聲明,選戰策略將主攻經濟牌,宣示要向高雄貧窮宣戰,全力拚經濟、讓他鄉打拚的高雄年輕人找到回家的路。

民調落敗的陳宜民前往瑞士日內瓦參加世衛大會,委請助理發出聲明,感謝每一雙握過的手,感謝每位志工與團隊成員,同時祝福韓國瑜為高雄搏回藍天。

「高市又老又窮」決打經濟牌

國民黨中央昨未公布民調數字,但據相關人士透露,韓國瑜平均民調六十四.八九八%,勝過陳宜民的三十五.一○二%。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為台灣民主政治做出貢獻,高雄鄉親也給民進黨廿年執政,不欠民進黨,但高雄市又老又窮,沒有活力,各行各業蕭條,高雄要「告別貧窮、迎向陽光,迎向經濟發展」。韓國瑜昨強調,高雄不需要政客或派系,需要一個為民謀福利的專業經理人,若順利當選市長,將全力拚經濟,招商引資,讓工作機會翻倍,並讓遠在他鄉的高雄年輕人找到一條回家的路。

韓國瑜也說,他要對陳宜民致上最高敬意,等陳回國將會去拜訪他,到時候競選團隊架構也會出爐;媒體則詢問:「是否糧草還沒到?」韓國瑜笑回:「看我面黃肌瘦就知道了。」

韓陣營評估,綠營因中央執政受民眾反彈,加上韓個人親民特質,選情大致呈五五波,雖綠營在高雄根基深,泛藍還有其他可能參選人,但韓仍有機會突破重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