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陣營 網攻年輕票

(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攝)

2018/05/28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在爭取年輕選票方面,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從投入選戰開始,就積極透過臉書粉絲團、IG等年輕族群常用的網路新媒體爭取曝光,他透過感性、親民的文字,拉近與網友的距離。

侯友宜的臉書在前年六月底成立,臉友至今已超過廿四萬人,他在去年底成立的IG(Instagram)也有三千多名粉絲。侯友宜的網路社群使用時間雖然不長,但人氣不斷看漲,這與他積極與網友互動有關。例如幾天前,有臉友留言邀請侯友宜參加兒子的婚禮,侯不但親自到場祝福,還在現場拿自拍棒與賓客大合照,表示要放上IG讓大家追蹤,親民的小動作卻大大的拉攏人心。

侯友宜陣營的幕僚群也相當年輕,多數是廿多歲、卅歲左右,擅用感性的文字分享侯友宜的日常生活大小事。

侯友宜的競選團隊中,年輕幕僚扮演重要角色,甚至參與決策會議。侯友宜說,他以前在警界服務就充分授權給年輕警察,現在帶著年輕朋友打拚、為各縣市年輕的縣市議員參選人站台輔選,營造為年輕人創造機會的形象。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主任謝政達表示,未來會持續推出讓年輕人有感的政策;侯友宜比蘇貞昌年輕十歲,加上「國民英雄」形象深植人心,年輕族群對侯有好感度,在各種民調分析都呈現這個趨勢。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說,將透過時下最夯的手機直播拉抬侯友宜和議員參選人,積極鞏固年輕票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