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建議柯︰最好競選方式 把市政做好

台北市洲美碼頭昨舉行點睛祭江典禮,市長柯文哲(中)首次登船與選手一起划龍舟。
(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洲美碼頭昨舉行點睛祭江典禮,市長柯文哲(中)首次登船與選手一起划龍舟。 (記者朱沛雄攝)

2018/06/03 06:00

〔記者黃建豪、盧賢秀/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一路上獲得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支持,但宋楚瑜昨面對媒體詢問今年選舉是否與柯文哲合作時卻語帶保留,未明確表態。宋也說,他曾建議柯市長,「把現任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競選方式」。

面對宋態度轉保守,柯文哲昨出席龍舟活動時受訪回應,每個政黨都有主體性和獨立性,不可能百分之百跟他的意見一樣。

宋楚瑜與柯文哲的互動頻繁,從去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後,宋對柯讚譽有加,一度傳出有意共組「務實聯盟」。但宋楚瑜昨天到基隆中正區新豐街福德宮為基隆市議員參選人加油,被問到是否與柯文哲同台,宋楚瑜未表態,僅說,只要跟親民黨基本理念「人民最大,民生第一」相符,都願意攜手合作。

宋楚瑜說,他幾個月前與柯P會面,對當前的各項議題交換看法,他分享當初競選省長的經驗,建議柯市長「把現任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競選方式」。從事政治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心心念念把人民的需要當做心中的大事。他說柯P很認真的聽,還拿手機把話記下來。

柯文哲也說,他與宋楚瑜通常一、兩個月就會碰面一次,但好像最近比較久沒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