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首度同台 丁丁造勢 連勝文現身相挺

國民黨昨舉辦「愛台灣不斷電青年護台灣全台接力路跑」藍絲帶音樂會,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同場造勢。(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昨舉辦「愛台灣不斷電青年護台灣全台接力路跑」藍絲帶音樂會,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同場造勢。(記者簡榮豐攝)

2018/06/03 06:00

〔記者施曉光、蕭婷方/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工會昨主辦的「愛台灣不斷電,青年護台灣全台接力路跑」結束,晚間舉行藍絲帶音樂會,四年前因為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競爭一度撕破臉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晚也現身同台,兩人互動熱絡,不時交頭接耳,連勝文並賣力為丁守中拉票,塑造團結印象,化解原本黨內憂慮。

丁守中稍早受訪時也表示,國民黨現在窮、要用窮的方法打選戰,短期勤跑基層、串連組織,利用社群網站、平台或LINE傳達訊息,大型造勢、站台能減少就減少。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音樂會時則指出,空污影響全民的生命與健康,蔡英文總統過去參加主婦聯盟遊行時,掛了一個寫著「用愛發電」的大牌子,跟大家說台灣不缺電,十年內不會漲電價,二○二五年就達成非核家園,如今卻是用人民的肺、肝、腎臟在發電,所有怕PM2.5的人都會站出來,反對深澳重建一個燒煤的電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