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天安門事件 今天29週年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8/06/04 06:00

6月4日/今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9週年紀念。陸委會3日聲明,呼籲中國大陸推動民主政治改革、落實人權保障。

6月4至5日/義大利新總理孔蒂組成的西歐第1個民粹政府,將在4或5日面對國會的信任投票。孔蒂內閣首長分屬反建制政黨「五星運動」與極右派「聯盟黨」,兩黨在國會兩院都擁有主導權,新政府可望順利過關。

6月4日至8日/「2018歐盟創新週」活動登場,在台北及台南展開一系列活動,歐盟執委會內部市場、產業、企業和中小企業總署副總署長Antti PELTOMÄKI率領超過100人的訪問團來台灣參加。歐洲經貿辦事處(EETO)表示,這是歐盟執委會有史以來所組成規模最大的台灣訪問團。

6月4日至8日/漢光34號演習今天起一連舉行5天的實兵實彈演練,演習分為「海空聯合作戰」、「北部反登陸作戰」、「南部反登陸作戰」及「中部聯合反空(機)降作戰」等4大課目。

6月6日/第10屆海峽論壇大會在中國福建廈門登場,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將出席,我政府禁止中央部會政務人員出席或參加相關活動。國民黨則由副主席郝龍斌率團參加。

6月7日/美國總統川普將在白宮會晤到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這是安倍2個月內二度訪美,雙方將針對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