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官母抱總統痛哭:我兒子是最棒的!

總統蔡英文昨前往空軍花蓮基地慰問飛官吳彥霆家屬,吳母抱著總統痛哭。(取自蔡總統臉書)

總統蔡英文昨前往空軍花蓮基地慰問飛官吳彥霆家屬,吳母抱著總統痛哭。(取自蔡總統臉書)

2018/06/06 06:00

〔記者蘇永耀/綜合報導〕少校吳彥霆前天駕駛F-16戰機執行演訓任務,不幸失事殉職。蔡英文總統昨日前往空軍花蓮基地慰問家屬,吳彥霆的母親抱著蔡總統痛哭表示,「我兒子是最棒的飛官,很好的孩子,請總統給他公正的交代,絕對不會是人為疏失。」總統承諾一定會調查清楚。

總統允諾一定調查清楚

蔡總統昨日前往屏東九鵬基地視導漢光三十四號演習後,轉往花蓮慰問家屬,包括其父母、任職空軍上士的妻子及姊姊,請他們節哀。吳妻穿著F-16的T恤,蔡總統握住她的手說,「將來妳會比較辛苦,妳一定要堅強」。

總統肯定吳彥霆保家衛國以及對空軍的付出,是最優秀的人才,是國家寶貴的資產,感謝他的父母將兒子貢獻給國家,同時也請國防部徹底調查此次事件,會以最優的條件給予撫卹,提供家屬必要的協助與最妥善的照顧,期盼家屬能夠儘快回復平日生活。

總統向家屬表示,年輕的軍人就這樣走了,是國家很大損失,也是家人的傷痛。總統要求,一定要把所有細節問題都釐清,讓家屬能夠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