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與賴、姚只握手沒互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閣揆賴清德昨出席INNOVEX 2018開幕式,柯與姚握手致意,但在賴揆抵達前,兩人並無交談。(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閣揆賴清德昨出席INNOVEX 2018開幕式,柯與姚握手致意,但在賴揆抵達前,兩人並無交談。(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07 06:00

〔記者周彥妤、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柯文哲昨首度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同台,柯與賴、姚只握手,無交談互動。

賴清德、柯文哲及姚文智三人昨同台出席INNOVEX 2018開幕式,柯率先抵達,隨後到場的姚上前握手致意,兩人在賴清德抵達前,中間隔著人牆,並無交談。賴抵達後,也只與柯、姚短暫握手,一行人隨即進入會場,但現場媒體、工作人員眾多,柯一度被擠到人群後方。

會場內,三人座位中間都坐有其他與會人士,剪綵時中間也隔了不少來賓,全程零互動。開幕後,賴揆前往會場參觀,姚文智全程陪同,柯文哲則因另有行程,先行離開。

姚文智受訪談到,這次活動是中央、地方合作,與柯同台不會尷尬,也很自然,「坦白講,也沒想過這事情」,選舉競爭是一回事,產業發展及北市進步,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他說,和賴院長參觀會場時,有談到北市未來,包括推動智慧人才及高科技產業等,雙方看法一致,但對選戰內容沒多談。

姚文智日前以「丞相起風」指自己選舉情勢將漸入佳境。賴清德離開會場時,被媒體問到「是否感覺起風了」,微笑並未多談;姚說,賴有表示外面很熱,的確有風,也告訴他繼續加油。

柯文哲對於與賴、姚同台出席活動被擠到後頭,表示是因媒體宛如鯊魚蜂擁而上,他不想和人家擠,如果想與賴聊天,去行政院就好,不用在這邊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