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川金會 12日新加坡登場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8/06/11 06:00

6月11日/立法院上午將舉行全院委員談話會,討論臨時會相關事宜,預計下午就召開臨時會。本次臨時會將處理軍人年改案、空污法、財團法人法等修正草案,以及預算解凍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員人事同意權等17案,臨時會預計開到7月6日。

6月12日/美國在台協會(AIT)新館落成啟用典禮,美國助理國務卿瑪麗羅伊斯代表美國政府出席,美國聯邦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哈博也率團訪台。

6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會談,美方要求北韓必須全面無核化,才會解除制裁並提供安全保障。

6月14日/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開幕,為期一個月,決賽將於7月15日在莫斯科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