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黃國昌合作?柯︰這也是個想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國際人才創業計畫座談,拿起展示眼鏡試用。(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國際人才創業計畫座談,拿起展示眼鏡試用。(記者張嘉明攝)

2018/06/12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長選舉,藍綠陣營都喊出要雙北聯合作戰,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分手」後的選戰佈局。柯文哲昨被問及「是否可能和時代力量合作」時表示,既然已經進入網路時代,應該要直接訴諸人民,而不是純粹黨同伐異,運用政黨結合,為政黨利益在運作。

應直接訴諸人民 而非黨同伐異

柯文哲應邀至「2018 Global startup talents@taipei」座談會對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聚焦選舉議題。為了凝聚綠營基本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將在本月廿三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已經同意出席,並將發表壓軸演說。面對綠營派系勢力整合,柯文哲直言那也沒有辦法,同黨同志有他們的政黨利益。

柯文哲說,這場選舉台灣真的要去思考,要繼續陷在藍綠漩渦裡面,還是有個機會,讓台灣可以脫離藍綠漩渦,往前走。是否後悔過去因舉債問題得罪陳菊?柯則是苦笑說,「我們也不是講人家壞話,只是講事實而已。」

此外,藍綠陣營都打算組雙北連線迎戰年底選舉,媒體詢問柯文哲,既然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沒有否認會選新北市長,會不會找黃合作?柯表示,這也是一個想法,已經進入網路時代,應該要有勇氣直接訴諸人民,而不是純粹黨同伐異, 運用政黨結合,因為政黨利益在運作,也許要有機會讓台灣直接訴諸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