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長徵召楊文科? 吳︰週三可能有結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2018/06/12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爭議未息,對於黨中央是否不進行全民調,而是打算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表示,他還不知道要怎麼做,但坦言地方協調幾乎有一致的意見,不排除週三中常會就有結果出爐。

吳敦義出席兩岸經濟論壇閉幕,對於外傳新竹縣長決定徵召楊文科,吳敦義會後受訪表示,他還不知道,因為還要經過協調小組再到新竹縣,與議長、副議長、縣黨部、縣政府、鄉鎮市長等人交換意見,做綿密的溝通與協調,找出最有機會勝選的人。

對於國民黨明天舉行的中常會是否會通過提名人選?吳敦義說,還要看這幾天的協商狀況,是不是有相當一致的看法;如果地方看法一致,第二關還要經過中央提名審核小組審慎審核。

吳敦義透露,協調小組過去的協調很「OK」,地方幾乎有一致的意見,不能排除禮拜三中常會就會有結果,但還是要看這兩天地方意志是不是很一致。

此外,對於今年國共論壇是否不辦?吳敦義表示,離今年結束還有半年多,與是否輔選無關,選後難道不能嗎?只要雙方覺得合適,就會安排,雙方都方便才行,只有一方方便,當然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