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徵召楊文科 國民黨:沒包袱 好推銷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昨天確定獲國民黨提名選下屆縣長,他昨天說,只要林為洲時間許可,他願意前往拜訪、請益,以整合國民黨內部,全力以赴爭取勝選。(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昨天確定獲國民黨提名選下屆縣長,他昨天說,只要林為洲時間許可,他願意前往拜訪、請益,以整合國民黨內部,全力以赴爭取勝選。(記者黃美珠攝)

2018/06/14 06:00

〔記者施曉光、黃美珠/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正式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外傳國民黨打算徵召楊文科後,再與徐欣瑩進入第二階段整合,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鄭重否認,「這是假新聞」,強調楊文科會參選到底。藍營並評估,未來藍、綠歸隊後,新竹縣不會是「三足鼎立」,而是「一大(指楊文科)兩小」。

與徐欣瑩二階整合?「假新聞」

楊文科則說,被提名他憂喜參半,喜的是被提名了感覺很光榮,憂的是整個大環境很險惡;未來他要積極對內完成整合,對外要全力以赴爭取國民黨勝選。

對於立委林為洲強調仍要在八月二十七日前自行做兩次民調,李哲華回應說,新竹縣提名經中常會通過,表示提名已成定局,希望全黨同志為了勝選團結一致,過去紛爭到此結束。

李哲華表示,楊文科沒有選舉恩怨的包袱,是一個比較好推銷的政治產品,對手不論是民進黨或民國黨參選人,都屬客籍人士,國民黨在新竹客籍選民居多的地區,自然也要做此考量,且楊文科去年底準備參選以來,民調都顯示向上趨勢,相信最後能取得勝利。

他並指出,中央提名協調小組後續會與林為洲等參選人說明結果,黨中央希望林為洲能繼續留在立法院服務,湖口鄉長林志華爭取連任,竹東鎮長徐兆璋屆滿兩任,仍願意全力協助黨內提名,原兼任地方黨部主委的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也將繼續連任議員。

不過陳見賢昨說,「我要退休了」,只要副議長和黨部主委任滿就會卸下重擔,不會再選議員。

媒體報導某科技大老承諾捐四億元給國民黨,換取禮讓徐欣瑩,李哲華說,他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任何人以此不實說法汙衊國民黨,一定立即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