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藍小藍合作 丁要找新黨談

丁守中(資料照)

丁守中(資料照)

2018/06/18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新黨主席郁慕明日前曾說,有條件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陣營昨表示,會尋求泛藍支持,再找時間和郁對談。由於柯也頻整合泛藍,丁表示,開會中不便回應;但有新黨人士坦言,柯已與親民黨合作,「新、柯」沒整合空間。

丁日前表示,他不會講柯文哲講過的「兩岸一家親」;談到國台辦是否挺柯?還說,「老共在我們選舉裡面從來不是正面的力量」。此言令郁慕明隔空表示,丁沒提出自己論點,在競爭上會失去高度及強度。郁還形容丁是好人,但好人能不能成事,要有明確的主張與說服力;是否支持丁,則保留空間。

丁守中陣營近日狂打「泛藍團結」、「爭取中間選民支持」。丁過去受訪說過,有機會將要與郁慕明談話。丁守中團隊昨回應,兩人過去有在公開場合會面,目前還在安排時間拜會郁。

對於柯文哲與親民黨合作成趨勢,預計會支持由親民黨、無黨籍、台聯及民國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台北監督連線」。有新黨人士指出,新黨與親民黨選票重疊性高,如今柯已與親民黨聯手,「新、柯」已沒合作空間。

另一方面,丁守中已在五月十五日中午拜會連戰,丁幕僚轉述當天兩人氣氛非常好,連戰也給了丁非常多鼓勵,兩人雖沒談到具體政策,但皆認同台北的城市建設很老舊,應加速都市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