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華府龍舟賽 川普致賀函

美國總統川普致函道賀。(取自駐美代表處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致函道賀。(取自駐美代表處臉書)

2018/06/18 06:00

〔記者呂伊萱/綜合報導〕今逢端午,全球外館或台灣團體近日辦理相關活動,和僑胞與在地友人同歡。台美文化協會十六、十七日就在美國華府盛大舉辦「大華府龍舟賽」,美國總統川普與台灣總統蔡英文均致函祝賀。我駐教廷大使館也舉辦端午餐敘,邀請教廷神職人員及國際友人品嘗來自大使母親手藝的粽子,數百顆道地台灣粽在教廷飄香。

美國「大華府龍舟賽」自二○○二年起舉辦,已成為華府重要文化活動,十六日至十七日在美國波多馬克河舉辦。駐美代表高碩泰夫婦、巴拉圭駐美大使羅哈斯、馬紹爾群島駐美大使查奇奧與美國在台協會(AIT)貿易暨商業組組長盧治凱等嘉賓十六日出席開幕式,一同剪綵並為龍舟點睛。

美國總統川普、台灣總統蔡英文、美國聯邦眾議院少數黨領袖波洛西等台美官員均透過信件致賀。川普在賀函中寫道,這場特別的活動聚集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讓他們體驗獨特的文化活動,他與梅蘭妮亞感謝「台美文化協會」主辦這項活動,祝福大家度過一個難忘的週末。蔡英文也在賀函中預祝活動順利,賓主盡歡。

「台美文化協會」主辦的大華府龍舟賽,16、17日盛大登場。
(取自駐美代表處臉書)

「台美文化協會」主辦的大華府龍舟賽,16、17日盛大登場。 (取自駐美代表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