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陣營︰別再為難里長了

丁守中(資料照)

丁守中(資料照)

2018/06/19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於端午連假頻頻參加里長活動,被外界解讀是「拔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陣營昨隔空呼籲柯,「不要再為難里長了!」認為柯文哲目前動作不會影響到丁既定拜訪里長的行程,如柯之後還有動作,一定會回防。

市黨部︰不能界定柯在挖牆腳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現任市長要去拜訪里長,不能界定就是在挖牆腳,但如果是為了選舉而密集拜訪、開支票,那麼就「不予置評」。

她說,藍營對於北市選戰的策略就是穩紮穩打,丁守中也會依循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過去步伐,透過拜訪里長接地氣。

黃呂錦茹回憶,柯文哲在二○一四年選市長時,頻頻找內湖區的兩位國民黨里長合作,似乎想營造合作氣氛,但最後兩里長都被開除黨籍,也都連任失敗。

黃呂錦茹認為,國民黨不會用異樣眼光看待現任市長接觸各黨籍里長,更不可能用黨紀限制國民黨籍里長與市長接觸,認為無需跟著柯回防基層,因為平時就都有在關心。

丁陣營︰柯再有動作 一定回防

丁守中團隊則說,柯文哲這兩天大多是出席地方端午節活動,現任市長出席里長活動再自然不過,因此不認為是挖牆腳,但也希望柯不要再為難里長。目前柯的動作不會影響到他們既定的里長拜訪行程,之後假如柯還有動作,則一定會回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